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科研机构 > 非洲研究中心

非洲研究中心

中国非洲研究院-西安交通大学非洲研究中心

2019年12月26日,西安交通大学与中国非洲研究院有关领导和负责人在北京举行了座谈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随后在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成立“非洲研究中心”。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与非洲研究相关的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资源平台创建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中非交流联合研究所将服务于国家对非合作总体战略,着眼于陕西省对非合作现实情况及需要,开展非洲国别与地区研究、非洲对华政策舆情研究、中非关系研究,为陕西省政府及企业开展对非合作提供智库支持。

研究团队包括中国非洲研究院、中国社会科学院西亚非洲研究所、西安交通大学跨院学科研究团队,团队成员在中非关系研究、舆情研究、人文交流与经贸合作研究等领域具有丰富的经验和成果。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