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外国语学院硕2117党支部联合电气学院硕2078党支部召开“共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锤炼党员的过硬品格,1123日,外国语学院硕2117党支部联合电气学院硕2078党支部召开“共话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硕2117党支书喻静、硕2078党支书赵戈瑞共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4caf092a3ba8a4feffb311c626f7e05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及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外国语学院盛世涛从党章新旧对比、修订原因两个方面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他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增强党员意识、严守党的纪律,学习党章可以在思想上进一步了解党指导思想的形成和发展历史,更加坚定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电气学院秦若钦从决议介绍、决议要点、决议要求三个方面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他表示,决议凝聚了全党的共同意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了思想、意志和行动,使党的领导更加突显、思想理论更加充实、使命目标更加明确、制度体系更加科学、管理治党更加有力。



电气学院纪凯龙通过播放视频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并表示“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总结经验,不忘初心,坚持党的领导,继续奋斗,取得更大的成功!



随后,硕2117支部成员分享了支部“踔厉奋发心向党 创意献礼二十大”设计活动作品,同学们通过一首首拼贴诗、一幅幅海报作品、一个个配音视频表达自己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



会上进行了“百年丹心尤未改 西迁精神代代传”计时拼图活动。与会成员通过趣味拼图的形式回忆西迁片段,重温西迁足迹,进一步学习西迁精神的深远意义。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还设置了“躬逢盛会送祝福 满怀信心话期盼”环节,同学们通过明信片书写寄语的形式表达自己的参会感悟,或是对于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期许,或是对于个人奋发努力的坚定决心。



青年强,则国家强。全体学生党员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学习科研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