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外国语学院硕2117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心向党,创意学习二十大”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30     点击量:      来源:

 

为丰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形式,提高支部成员学习积极性和参与度,外国语学院硕2117党支部开展“踔厉奋发心向党,创意学习二十大”创意设计活动。支部成员以一首首拼贴诗,剪出真情、贴出浓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愿;用一幅幅海报作品,写下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感悟;用一个个配音视频、一张张明信片、一幅幅手账作品,抒发自己的青春之声和拳拳之心。


(党员段晨薇拼贴诗作品)   

(党员杨天玉拼贴诗作品)

(党员喻静手账作品)


党员刘波用一幅海报激励同学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海报题为《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背景是天安门,象征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事业而不懈奋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是我们党克服艰难险阻、创造历史伟业的重要原因,也是奋进新征程、创造新的更大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党员陈昕雨为我国乡村振兴取得的伟大成就做了一幅海报。文字部分,增添“Rural Revitalization”体现专业特色,摘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乡村振兴内容。图画部分则选择了小麦、农田、农用器械等与乡村生活息息相关的因素,紧扣乡村振兴的主题。

党员盛世涛制作了配音作品《少年中国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本次活动通过制作手账、拼贴诗、海报、视频等形式,展现了丰富多样的学习形式,党员以切实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青年之声,抒发爱党爱国情怀,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号召!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