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政策规定 > 学院规章制度 > 正文

学院规章制度

补办学生证流程

发布时间:2019-11-05     点击量:      来源:

【补办学生证】

每学期补办学生证的工作基本定于14周/15周进行,请按照以下步骤办理:

第一步:填写补办学生证申请表(见附件);

第二步:上述签好字的申请表以及1寸照片1张规定时间前提交至学院教务办公室外文楼A201。

注:因学生证严重损坏而需补办的,请持严重损坏的学生证前来办理。如需补火车票优惠卡,另缴费7元。

【优惠卡充磁】

1、一般是补办学生证后一周,以班级为单位统一办理优惠卡充磁;

2、办理信息纠误的同学,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本复印件,个人前来学院教务办公室外文楼A201修改。

附件:补办学生证申请表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