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闻中心

走进心理中心,感受轻松氛围——硕2117班全体同学参观创新港内的心理咨询中心

发布时间:2022-12-09     点击量:      来源:

疫情时代下,心理健康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但同学们对心理问题的了解程度少之又少,有的同学根本不知道一旦有需要,应该通过何种渠道在校内获取心理辅导。值此心理月之际,外国语学院硕2117班举办此次心理咨询中心参观的活动,希望提升大家心理问题防范的意识,做到正确应对心理问题的发生。

2022122日,外国语学院硕2117班全体同学参观创新港内的心理咨询中心。本次参观以班级为单位,参观内容包括心理咨询室、音乐按摩室、沙盘游戏室、情绪宣泄室、团体辅导室等。



在心理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获悉了创新港内心理辅导的渠道,现场体验了各种减压、放松、调节情绪的仪器,感受轻松、温馨的氛围。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学知识,增强了心理保健意识,端正对心理咨询态度,提升同学们心理调适的能力,利用有效途径锻炼他们的意志、训练他们的心理素质,培养其独立生活的能力和对社会环境的适应,在学习与社会工作关系的处理、人际交往的适应和恋爱问题的处理等多方面,进行有效的指导与帮助。同时,此次参观活动加强了硕2117班对学校心理服务资源的了解,也能够促进班中骨干更好地从心理上服务班级同学。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