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培训中心通知 > 正文

培训中心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 “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考生入校要求(11月30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3-11-30     点击量:      来源:


为保证日本语能力考试顺利举行,请所有报考西安交通大学考点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点设在西安交通大学兴庆校区。考生只能从位于西安市咸宁西路上的交大兴庆校区北门进入校园。考生进入交大北门时,须按以下要求来做:

    1)建议考生佩戴口罩,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染的可能。

    2)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并接受检查。

2.  学校北门考试当天11:30-13:00为考生开放,建议考生提前到达,以免错过入场时间。

3. 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4. 考生进入交大北门后,沿考试路标到达自己考场所在的大楼,按照入场时间,接受身份查验进入考试区域。

5. 陪考人员,考生乘坐的出租车、网约车及私家车禁止入校。

6. 考试结束后,请尽快从北门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不得前往学校的非考试区域。

以上规定若有变化我们将及时更新,请考生随时关注。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29-82663915(考试日), 82668115(工作日)

特别提示:所有级别考生需要自带考试要求的铅笔和橡皮。


日本语能力考试西安交大考点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