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培训中心通知 > 正文

培训中心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日语J.TEST考生入校须知(4月27日更新)

发布时间:2023-04-27     点击量:      来源:


为保证日语J.TEST考试顺利举行,请所有报考西安交通大学考点的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规定:

1. 考生只能从位于西安市友谊东路上的交大南门进入校园。考生进入交大南门时,须按以下要求来做:

1)建议考生佩戴口罩,减少呼吸道疾病传染的可能。

2)携带与报名一致且有效的身份证件原件以及纸质版准考证并接受检查。

2. 考生的入校时间是考试当日8:00-9:00

3. 考生不可以“以熟悉考场”为由,在非指定时间要求入校。

4. 考生进入交大南门后,沿考试路标到达位于校园西南角的逸夫外文楼,按考场提示进入考试区域。

5. 陪考人员,考生乘坐的出租车、网约车及私家车禁止入校。

6. 考试结束后,请尽快离开学校,不得在校园内逗留。

以上规定若有变化我们将及时更新,请考生随时关注。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29-82663915(考试日), 82668115(工作日)。



日语J.TEST西安交通大学考试站


友情链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学院联系电话:029-82663712      传真:029-82665683
copyright © 2012 西安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